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爱心企业家捐赠10万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4-30 19:51:3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27日下午,我县在县疾控中心举行捐赠仪式。大埔县国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丘勇奇向县红十字会捐赠10万元,助力我县疫情防控。

  捐赠仪式上,县红十字会有关负责人接受了丘勇奇的捐赠;县红十字会有关负责人代表县红十字会向丘勇奇先生授牌匾。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丘勇奇一直积极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充分彰显了企业的责任担当。

  【同期声—采访幸福城有关负责人 赖莉莉:在疫情防控物资最紧缺的时候,我们公司积极行动向大埔县红十字会捐赠五万元防控物资。现在因为物资相对来说没那么紧张,我们公司为更好的履行社会责任,为继续打贏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再捐赠10万元现金,履行企业该有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