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召开国防动员专业队伍点验大会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4-30 19:55:3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检验我县各专业保障队伍的建设情况,4月29日,我县在县体育中心左侧室外篮球场召开国防动员专业队伍点验大会。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王浩, 县人武部政委杨润世, 副县长饶凌云,县国防动员委员会综合办工作人员,各国防动员专业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各国防动员专业分队全体人员参加了大会。

  这次国防动员专业保障队伍快速收拢集结点验,是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具体行动,标志着我县国防动员专业保障队伍建设进入了一个规范化、常态化的新阶段。

  王浩要求,各专业保障队伍要扎实做好平时专业保障工作,成为一支应急应战的“拳头”力量,为建设强大稳固的现代人民国防作出新贡献。

  会上,各专业保障队伍精神抖擞接受点验。会议采取县动委各办公室带专业保障队伍分批次点验的方式,通过以少带多、以点带面、要素齐全的办法,重点进行了快速集结、组织点验和科目演示等内容,共22支专业保障队伍600余人参加,演示了道路抢修等多个训练科目。

  完成点验和训练后,各参演队伍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检验和提升了队伍的应急应战能力,为进一步推动国防动员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切实提高首长机关及专业保障队伍快速动员和组织指挥能力,不断推动我县国防动员建设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和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