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大埔供电局开展营销领域 “ 党员走在前”行动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5-01 18:34: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扎实推进大埔供电局营销领域业务管理水平,推动党建与营销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在落实国家电价政策、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深化营销领域新技术应用、提升客户满意度。4月28日,大埔供电局组织开展营销领域“党员走在前”行动暨第一期营销业务工作水平提升帮扶行动。
  在活动中,高陂供电所通过智能远程反窃电稽查系统平台数据分析,确定电表使用异常用户,并开展现场窃电、违约用电检查,以提升营销领域业务管理水平,让各用户进一步了解安全用电常识,及保护电力设施和反窃电工作的重要意义。
  【同期声——采访大埔供电局供电服务中心负责人  丘凯敏:这一次活动主要是规范高陂镇供用电秩序,随着我们的科学水平越来越发达,应用大数据分析,足不出户就可以把窃电的怀疑对象筛查出来。在这里,要提醒广大用户,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电能是商品,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进行窃电,供电企业会依法查处窃电行为。】
  同时,大埔供电局通过入户宣传,让老百姓了解国家电价政策、电费便捷缴纳流程,落实城乡“低保户”“五保户”免费电政策,真正展示了“万家灯火、南网情深”的品牌形象。
  【同期声——群众:这些优惠我们都知道了,非常照顾低保户,也方便大家,也减轻了我们的负担。】
  大埔供电局通过本次行动对高陂供电所营销领域业务管理工作开展全方位“体检”。并以检带学、以点带面的方式,在实践中提升高陂、桃源、光德、洲瑞等供电所营销领域业务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