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省韩江流域管理局检查组到我县开展规模以上“清四乱”问题“回头看”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5-01 18:39:1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推动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加强河湖管理保护。4月29日,30日,省韩江流域管理局检查组到我县开展规模以上“清四乱”问题“回头看”工作。

  省韩江流域管理局检查组一行在副县长廖昌元、县府办、县水务局、县河长办和各镇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到高陂镇、三河镇、大麻镇、湖寮镇、青溪镇和茶阳镇,对照规模以上河湖“四乱”问题清单,随机抽查了47个存在问题的检查点,按不低于30%的比例进行抽查复核,对已经整治的河湖“四乱”问题进行“回头看”,严格复核了“四乱”问题是否整治、整治是否到位、是否死灰复燃等情况。

  通过逐宗项目现场查看、比对图斑、核查资料后,检查组对我县在“清四乱”问题中所作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检查组要求,大埔县在此基础上,要不断总结经验,强化动态管理,坚决遏制增量、清存量。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持续推进韩江流域片“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

  据悉,为推动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加强河湖管理保护,自2018年7月起,省水利厅部署开展了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一年多来,韩江流域片“清四乱”专项行动完成既定任务,取得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