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主播说防控,今天我来说。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5-04 18:43:4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风华,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今天是五四青年节。站在新起点上,回眸百年征程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始终让我们感受到青春的蓬勃力量。

  而今,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有一种爱国叫挺身而出、迎难而上,有一种青春叫闻令而动、担当重任。从冲锋救死扶伤到积极复工复产,从防控疫情一线到脱贫攻坚战场,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各族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展现了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精神,赢得了党和人民高度赞誉。我为你们感到骄傲!

  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青年将奉献植于心,付出践于行,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奋斗的青年们,节日快乐!

  疫情防控,我们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