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团县委开展传承“五四”精神活动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5-04 18:54:3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搭建青年干部职工交流平台,了解青年干部思想动态,激发青年干部担当奉献精神,日前,团县委先后走访县人民医院、县税务局团总支部,与团员青年干部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县人民医院、县税务局团总支部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团建工作情况。团县委书记魏伊婵为3位援鄂的医务工作者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青年团员们纷纷发表了意见。他们表示,要加强青年干部之间的交流,增进青年人之间的凝聚力,满足青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需求,提高基层团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

  【同期声——县税务局工作人员邓嘉欣:与众多优秀的青年代表们交流探讨,都充分的感受到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蓬勃朝气,也学习到了青年一代夯实进取的优秀品质,并且团组织的深切关怀。也让我们青年一代拼搏更有动力,朝着有志、有为、有知、有德的四有青年目标不断奋进。】

  魏伊婵表示,团支部要积极采纳广大团员的意见建议,结合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大学习”活动,完善团组织队伍建设,丰富互动内容与形式,为团员青年的健康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氛围,努力把团支部打造成为一支充满活力、团结奋进的青年队伍。

  【同期声——采访团县委书记魏伊婵:为传承五四精神,充分展现新时代新青年新风貌,在五四来临之际,走访大埔团员青年,搭建交流平台,了解青年干部思想动态,激发他们在疫情防控、精神文明创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公益志愿服务等方面的担当奉献精神。同时,也通过此次活动来完善团委工作,创新服务手段,提高服务青年能力,实实在在的为青年朋友做好事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