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曾尚忠到我县督导挂点联系重点外贸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时强调:促产业转型升级 助企业化危为机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5-08 19:33:2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8日上午,副市长曾尚忠到我县督导挂点联系重点外贸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曾尚忠一行在县委常委刘晓泉,县府办,县科工商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广东欣红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梅州市亮鑫源实业有限公司、广东晖祥陶瓷有限公司、大埔县怡丰园实业有限公司等地进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了挂点联系重点外贸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在大埔县怡丰园实业有限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上,各重点外贸企业汇报了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曾尚忠强调,大埔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围绕宜居、生活、生态、生产全面打造特色陶瓷小镇,坚持以文化创意、技术创新、品牌建设为抓手,致力促进大埔县陶瓷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壮大陶瓷产业实体经济。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在做好复工复产的同时,加速提高团队网络营销实战技能,借助网络营销积极开拓国内新市场,以此更好地应对挑战、化危为机、突破重围。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及困难,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提速提质,助力企业降低成本、转型升级,更好激发发展活力与动力,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