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视频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5-11 18:39:3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8日下午,我县在县委、县政府二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广东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视频会议。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宏,县委办、县人大办、县府办、县政协办、县纪委监委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镇场分管领导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条例》和《实施办法》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准确把握贯彻落实《条例》和《实施办法》的核心要义,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到“三农”工作各个领域、各个环节、各个方面,把落实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要求摆在突出位置,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头雁”作用,尤其是县委书记要切实当好乡村振兴的“一线总指挥”,把主要精力放在农村工作上。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狠抓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完善落实好农村工作领导体制,落实好强农惠农富农政策,规范有序推动乡村振兴。要强化党内法规意识,严格按照最新要求推动工作落实落地。要把《条例》和《实施办法》的落实情况纳入乡村振兴考核的重要内容,严格监督、检查、考核和问责,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