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召开“沿省际边界”示范带项目建设现场会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5-12 19:25:1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9日,县政府党组成员邓玉伦带队到茶阳镇、青溪镇调研,并召开“沿省际边界”示范带项目建设现场会。

  县政府党组成员邓玉伦带领县农业农村局、茶阳镇、青溪镇、大东镇、丰溪林场、卓创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先后深入到茶阳镇大觉村、太宁村、长兴村、青溪镇下坪沙村和上坪沙村等“沿省际边界”示范带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参观考察,并在青溪镇政府召开座谈会。会议通报了推进“沿省际边界”示范带项目建设情况,对项目建设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茶阳镇“沿省际边界”示范带沿线各村的村道硬底化、污水处理、垃圾处理、饮水工程、公厕建设、文体活动中心等基础建设及村庄景观提升等项目正在稳步实施当中;青溪镇“沿省际边界”示范带沿线下坪沙村和上坪沙村各完成项目进度的43.6%和34.8%。

  邓玉伦要求:各相关镇(场)和县直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沿省际边界”示范带建设进度;要明确各自职责,切实提高责任感和紧迫感,以特色精品村为标准,抓紧补短板,强弱项;要不断提升文化内涵,培育乡村文化载体,激发农村发展的内生动力的美丽乡村建设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