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5-12 19:27:0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9日下午,我县在电信七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2020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副县长饶凌云,县府办、县法院、县市场监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要求,打击侵权假冒是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地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加快完善横向协作、纵向联动的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体系。要深入开展防疫物资等重点领域专项整治行动,深化网络、农村和城乡接合部等重点市场治理,加强联合执法,依法严查快打,及时公开曝光,有效震慑侵权假冒违法行为。要强化督导考核,健全长效机制,加强行刑衔接,发挥社会监督共治作用,切实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保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