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召开2020年妇儿工委工作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5-13 19:00:4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13日上午,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妇儿工委工作会议,总结了我县前阶段的工作,部署今年工作。

  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饶凌云,县府办、县妇联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或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妇儿工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全县妇儿工委工作并部署2020年工作重点。县委组织部、县卫生健康局、县教育局、县统计局等单位负责人就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饶凌云对今后我县妇儿工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增强做好我县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妇女儿童生活水平,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全面发展。 二是突出重点、攻坚克难,以超常规的举措、强有力的作为推进规划实施,全面推进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统筹推进、形成合力,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加强对妇女儿童工作的组织领导,聚焦突出问题,落实精准策略,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举措,以扎实过硬作风,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妇女儿童工作见到更大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