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大埔县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5-13 19:01:2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12日下午,大埔县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干部任职决定。

  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昌龙,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军营,县公安局基层所队正职、局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会上,陈军营宣读了市委组织部人事任免决定,赖宽同志提名为大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人选,钟旭东同志不再担任大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经县委常委会研究决定,赖宽同志任大埔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委政法委第一副书记、县公安局党委书记、督察长,提名为县公安局局长人选;钟旭东同志不再担任大埔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委政法委第一副书记、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职务。

  李昌龙充分肯定了钟旭东同志任职期间的工作,希望赖宽同志到任后,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尽快熟悉大埔社情民意特别是公安工作等情况,团结带领全体民警传承大埔公安的优良传统,奋发有为,创新推动,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一要坚持政治建警,筑牢忠诚警魂。二要对标先进一流,坚定履职担当。三要注重团结治理,锻造过硬铁军。

  陈军营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钟旭东在大埔工作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接任的赖宽同志凝聚发展共识,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保持工作的连续性,积极稳妥地推进各项工作。

  钟旭东表示,完全拥护市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并深情回顾了在大埔两年时间的工作历程。

  赖宽表示,接过维护大埔平安的“接力棒”,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实干,攻坚克难、开拓进取,恪尽职守、尽心履职,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