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明晚县领导直播带货 推荐我县特色农产品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5-14 18:52:1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推介世界长寿乡——梅州大埔特色农产品、美食,5月15日晚上8:30-9:30,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农业农村局、县科工商务局、县广播电视台、县供销社、梅州市万川千红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大埔县客创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世界长寿之乡梅州大埔农特产品推荐会在我县举行。

  推荐会以梅州市广播电视台【广电V直播】、万川千红抖音直播间为直播平台,以“直播+带货”的形式对我县农产品、美食进行推介。

  据悉,此次直播主播为梅州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小宇、万川千红丘香姐。直播活动以主持人与县政府党组成员邓玉伦交流互动的总体方式介绍大埔相关历史、人文、环境,推介大埔富硒大米、金针菜、矿泉水三种长寿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