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开展消防车通道专项检查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5-15 18:26: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与财产安全,进一步加强消防车通道管理,坚决治理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的难点问题,5月14日晚上,根据市消防支队的统一安排,县消防大队联合湖寮交警中队,对县城小区开展了消防车通道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组先后来到县城百花园、中华广场、世纪华庭、时代广场等小区,进行实地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发现,小区都挂有“消防通道请勿占用”的警示牌、消防通道地面标志清晰,但还是有部分私家车违规占用。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通过交警系统告知车主车辆违停情况,并告知小区物业,要引导居民正确停放车辆,不得占用消防车通道,确保消防车通道畅通。要做到检查一处,整改一处;整改一处,畅通一处。

  检查组表示,消防部门将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火灾时“生命通道”畅通,为辖区平安稳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