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网友刷屏点赞!订单持续攀升!大埔县领导直播带货助农收获满满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5-18 19:44: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15日晚,“大美大埔•常来长寿”世界长寿乡梅州大埔农特产品推荐会直播活动在梅州市万川千红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大埔县政府党组成员邓玉伦化身主播带货销售大埔长寿食品,引来许多网友刷屏点赞,下单买货。

  软糯醇香的富硒大米、健脑强身的金针菜、甘甜可口的矿泉水......活动现场,琳琅满目的特色农特产品堆满了主播身前的长桌。面对直播镜头,大埔县政府党组成员邓玉伦如数家珍,不间断地与线上采购商和网友互动,给大伙讲大埔人文历史,农产品种植故事、美食烹饪技巧等等,直播间气氛活跃,网友纷纷刷屏点赞,订单一单跟着一单。

  【同期声——县政府党组成员邓玉伦 以前我们大埔在网红带货这方面也是走在前面的,以前主要是零碎化自发式的为主。我们今天开始搞这个政府组织的带货直播,让带货直播成为一种常态化,成为一种新的推销的方式,把我们优质农产品推销出去,拓宽我们的销路。】

  【同期声——梅州市万川千红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丘牡香 对我们来说是一种鼓舞和支持,以前直播的话,可能觉得别人看着怪怪的。从线下搬到线上,但是现在领导出来,站台就不一样了。】

  活动中,大埔网红“丘香姐”在直播间上线,与广大网友分享了蜂蜜柚子茶、大埔腐竹、豆干等让人垂涎欲滴的长寿美食,越来越多喜欢美食的网友通过微信链接点进直播间。“丘香姐”告诉我们,她还将与团队成员一起挑战24小时直播,直播结束后,他们要全面分析数据,进一步探索出更具优势的直播带货模式。

  本次活动在广V、抖音、快手、淘宝、有播等多个平台进行同步直播,据统计,从当晚20:00点到次日17:00点,围观人数达71.78万人次,带动线上线下销售大埔农产品263.3万元。

  【同期声——西河镇党委书记 丘武秋 政府去引导统筹资源。把人脉资源变成市场资源,把农副产品资源打造成有品牌的资源去卖出去。】

  【同期声——光德镇干部 黄小玲 这次活动为我提供了一个非常宝贵的学习机会,让我对直播有了更多的了解。也掌握了更多、更专业的直播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