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黄建庭到桃源镇新东村察看新农村建设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5-18 19:48:4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1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庭到桃源镇新东村察看新农村建设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庭一行来到桃源镇新东村,一路边走边听边看,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作情况汇报,了解新东村新农村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

  黄建庭对新东村新农村建设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镇村两级干部要按照既定的项目建设计划,倒排工期、破难攻坚,狠抓项目督促落实,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要把美丽乡村建设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引导发动群众共建共治共享,解放思想、转化思路,积极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整合土地资源建好基础设施,让大家看得见乡村美好的前景,共同缔造美丽环境和幸福生活。要加强与全国人大代表、桃源杰出乡贤邓振龙先生的沟通联系,保障项目建设能够按照时间节点、任务计划顺利推进。

  县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坤明,副主任廖金鑫、谢以美、张昭锋、邓立新、张长先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