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依法拆迁助推城东“三旧”改造项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5-19 19:05:5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城东“三旧”改造项目为我县重点项目之一,对提升县城整体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将全面打通文化路,有效改善城区交通环境。5月15日,我县组织相关部门对沿线房屋进行依法拆除。

  前期,经过湖寮镇征地工作的深入协调,城东“三旧”改造项目打通文化路工程沿线的35户房屋征收已顺利完成,为确保工程如期实施且不影响周边群众用电,房屋周围供电管线也已迁改完成。15日上午,湖寮镇,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县公安局等相关部门人员分成两组前往拆迁现场,对文化路工程沿线的35户房屋进依法行拆除。

  据了解,城东三旧改造项目——御园中央城地处大埔中心虎山路侧,该项目通过打通文化路和工农路往西延伸到大埔大道和环城大道,形成城市三大主动脉,对大埔县城的交通、居住环境的改善具有很大的助推作用,是一项利国利民的惠民工程,它的建设将切实改善周边群众的居住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