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5-20 19:39:2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19日下午,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副县长罗春达、各县直单位相关负责人收听收看了会议视频。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稳就业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中央、省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把稳就业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以“六保”作为“六稳”工作的着力点,促进我省应届毕业生、各行业、各地区就业创业。同时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根据我省保居民就业“十项举措”,准确研判形势,综合施策,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稳就业的各项工作落实。会上,广州、东莞、茂名、清远等地区先后做了交流发言。

  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结束后,紧接着召开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会议强调,我市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加强就业工作领导,进一步强化稳就业工作合力。统筹摸清我市各企业用工缺口、用工需求,充分发挥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作用,精准供需对接,大力推进技能提升行动、人才培训,强化合力抓好稳就业、稳经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