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直播+网红+电商”——打造农产品销售新模式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5-21 18:54:4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更好地推介我县的风土人情,让更多的人了解世界长寿乡——大埔的特色,5月20日,我县在高陂镇青花瓷小镇举办推介直播带货活动。

  各直播达人的桌面上摆满了腐竹、酸菜、金针菜等我县特色农产品。时不时能听到“宝宝们,看过来,这是我们大埔的特色农产品...”等热情洋溢的话语,各直播达人纷纷在直播平台前向粉丝们介绍我县的特色农产品。

  (同期声——大埔县本土网红本真大叔  这个是我们大埔本土的腐竹,我们客家人常吃。做菜、煲汤、焖腐竹都会用到这款产品。还有这个是我们本地的花生,你们(粉丝们)看一下,有没有看到,看到的call个6。)

  近年来,新零售和新业态快速发展,利用网络直播和短视频等形式促进农产品的销售已经成为了新潮流新亮点。既是农产品销售的创新,也补上了农产品销售的“短板”,对助力农业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同期声——大埔县本土网红饭桶哥  饭桶哥是我抖音上的名字,今天我在抖音上直播销售我们本地的农产品。像西河的米、本地的花生、跟有名气的酸菜,都是我们今天要销售的产品。作为本地土生土长的新农人,我们是有责任让本地优质的产品走出去,让更多想买到健康食品的人能够买到我们的产品,这个是我们的责任,这也是我们拍抖音做短视频的人的动力。)

  在流量时代,有流量才会更好地带动我县农特产品销售,而作为自媒体人的直播达人们,通过直播平台,可以更好地将我县的风土人情、特色食品分享给屏幕前的网友们, 让更多人更深入地了解世界长寿乡梅州大埔。

  (同期声——大埔县本土网红饭桶哥 我们在这儿进行直播,也是为了把我们家乡的特色宣传出去,为家乡的扶贫助农做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