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强调: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政协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5-21 19:03:1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21日上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礼醒在县政协机关大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在山西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和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县政协主要工作。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礼醒,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红梅,县政协副主席刘广明,县政协党组成员严庆东,县政协秘书长罗同兴出席了会议。县政协不是党员的副主席刘小平、杨竹玲、黄伟胜,各室委主任、政协机关干部等列席了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在山西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和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及相关会议精神。

  李礼醒认为,今年以来县政协办公室和各专门委员会注重抓学习、抓机关作风和委员工作室建设,积极主动履行职能,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发挥了独特作用。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好下一阶段县政协工作,李礼醒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疫情形势的分析判断和部署要求上来,持续聚焦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经济社会发展,因时因势调整履职活动重点,引导委员做深做实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二要增强忧患意识,紧紧围绕防范化解政治风险、经济领域风险、社会领域风险,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开展履职活动,提出专业性强、针对性强的意见建议,为确保大埔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发挥积极作用。三要突出主业意识,按照今年县政协党组工作要点和协商工作计划安排,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履职活动,大力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四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大力度抓好干部队伍和机关作风建设,严肃政治纪律,严守底线意识,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政协工作不断上新台阶,为大埔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