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召开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征地拆迁和移民安置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5-28 18:19: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27日下午,我县在大麻镇政府会议室召开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征地拆迁和移民安置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征地拆迁、移民安置工作。

  副县长廖昌元,县府办、县移民工作局、县自然资源局等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高陂、大麻、银江、三河、茶阳镇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涉及镇负责人汇报近期征地拆迁和依法征收工作情况,并提出需要协调解决事项;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专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征地拆迁和移民安置相关工作进行了发言。

  据了解,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需征收土地面积约为12138亩。至2020年5月底,累计丈量土地约12077亩,占应征收总任务12138亩的99.5%。

  针对下一步工作,廖昌元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目标,全力以赴,加大工作力度,合理调配人力资源,抽调精干力量啃下“硬骨头”,务必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征拆任务,确保征拆工作圆满完成。要认真落实移民安置政策,努力为移民提供优良服务,切实加强领导,确保移民安置工作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