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召开"四好农村路"建设推进会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5-29 18:25:5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28日下午,我县在县交通运输局5楼会议室召开“四好农村路”建设推进会。

  副县长罗春达,县交通运输局、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各镇(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通报了当前“四好农村路”建设进展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各镇(场)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四好农村路”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罗春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确保思想认识到位,按照中央及省、市决策部署,全力推动“四好农村路”建设,着力解决农村公路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补齐农村地区发展短板,更好地助力脱贫攻坚、促进乡村振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务实举措,确保任务落实到位,扎实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做到“建”要高标准、“管”要高要求,严格执行“四好农村路”建设相关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