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童”欢乐 共成长 我县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6-01 19:18: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了让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和其他孩子们一同感受“六一”儿童节的快乐。6月1日当天,大埔县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大埔县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中心联合各镇场组织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为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了解家庭状况,鼓励孩子好好学习,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据悉,此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线下共为我县200名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送上节日礼物。通过此次走访活动,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带去了问候,传递了爱心,给予了力量,也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