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萌娃们正式开始返园复课啦!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6-02 17:59:5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2日,我县幼儿园大班正式开始返园复课,幼儿园其他年龄段的小朋友也将陆续返园。期待已久的萌娃们兴高采烈地来到阔别已久的幼儿园,开启丰富多彩的生活。

  记者在县第二实验幼儿园看到,戴着口罩的孩子们在老师的组织下,依次有序地进行体温检测和手部消毒,幼儿园驻点医生也早早地来到了园门口等候,家长们则止步在幼儿园门口,目送孩子们入园。

  【同期声——采访家长:学校做得准备工作非常好,有很多警察叔叔在维持治安,有等待区,很多老师都在门口接送孩子,孩子见到老师也非常高兴。幼儿园搞卫生也搞了很久,一直在(家长)群里面通知家长要注意(的)事项,都搞得非常好。】

  【同期声——采访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副园长 刘倩雯:非常开心、非常高兴。小朋友也很高兴、很开心,每个小朋友脸上都是挂着笑容的。】

  为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一周前就进入了工作状态,在疫情防控措施、联动机制、隐患整改、师生摸排、物资储备、人员培训与演练等方面做好了全面开学准备。当孩子们全部入园后,县第二实验幼儿园还进行了升国旗仪式,开展了全园健康教育第一课,切实增强孩子们的卫生健康知识,用爱心、耐心、细心为孩子们筑牢健康防线,为孩子的安全保驾护航。

  【同期声——采访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副园长 刘倩雯:我们前期做了一个疫情防控的演练,全体的教职工都参与了。在幼儿园返园初期我们也请了专业的人员进行了全方位的消杀、消毒。我们自己老师进行了培训,他们懂得用正确的消毒水的配比进行所有的器具、玩具、小朋友活动用具之类的消毒,每天要求我们的老师一来到幼儿园就要进行通风。2014年开园以来我们第一次实行家长不进园接送的制度,我们首先在线上通过微信群、校讯通让家长了解我们要采取这个措施,配合我们这个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