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梅州市县级交叉巡察第八组巡察田家炳高级职业学校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6-02 18:01:4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2日上午,梅州市县级交叉巡察第八组巡察大埔县田家炳高级职业学校工作动员会在田家炳高级职业学校一楼会议室召开。巡察组将对田家炳高级职业学校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

  梅州市县级交叉巡察第八组全体成员、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员会副主任罗伟国、县委巡察办以及学校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巡察组组长邓清华通报巡察重点、总体安排和要求等,指出开展学校巡察工作,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的重要举措。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突出监督重点,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罗伟国表示,开展巡察工作有助于更加准确地理解上级方针政策,有助于正视存在问题、转变工作作风。要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自觉接受政治巡察;要积极主动,全力以赴,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要直面问题,旗帜鲜明地接受巡察监督,认认真真抓好整改;要把这次巡察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全力推动教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