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为困境儿童送温暖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6-02 18:03:5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困境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点燃生活的希望。6月1日下午,我县组织开展关爱困境儿童走访慰问活动。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军营带领县妇联、县教育局、县民政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到湖寮镇下坜村、长教村慰问部分单亲、困境、留守儿童,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

  慰问组一行深入到困境儿童家中,仔细查看孩子们的生活环境,深入了解家庭状况,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一定要勇于克服暂时的困难、乐观地面对生活、认真努力地学习,并为每位孩子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

  陈军营指出:开展困境儿童爱心救助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困境儿童保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助力推进落实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满足困境儿童现实需要的具体行动。

  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以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群体中,要积极引导基层妇联组织参与到扶贫助困工作中,共同为困境家庭儿童排忧解难,真正达到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的。同时,希望社会各界大力关心关爱留守困境儿童,给予他们身心关怀、亲情关爱和教育帮扶,为留守困境儿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用真情和爱心为留守困境儿童播撒一片爱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