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举行“抗疫情、讲科学、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6-24 19:14:3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切实做好今年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认清邪教危害,提高反邪教意识和能力。6月24日上午,我县在田家炳实验中学举行“抗疫情、讲科学、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赖宽,县委政法委、县扫黑办、县公安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田家炳实验中学部分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李宏、赖宽与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田家炳实验中学师生们一起观看了毒品模型样品、反邪教、民法典等图片展。随后,县委政法委、县扫黑办、县公安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向同学们发放宣传资料。

  通过开展“抗疫情、讲科学、反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激浊扬清的良好氛围,这也是我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同期声——田家炳实验中学学生:让我们能够更进一步地了解关于毒品的相关知识,更加深入地认识毒品,让我们的思想和头脑也更加清醒,不会触碰到邪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