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举行国有企业退休人员实行社会化管理移交协议签订仪式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6-30 18:47:3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29日,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大埔县国有企业退休人员实行社会化管理移交协议签订仪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蓝欣,县府办,湖寮镇,县财政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订仪式。

  仪式上,县财政局负责人汇报了大埔县国有企业退休人员实行社会化管理工作进展情况;蓝欣代表县政府与县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国有企业退休人员实行社会化管理移交协议。

  蓝欣指出,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全面深化国企改革、加快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重要内容,也是保障和改善民生、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大工作力度,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快速扎实推进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沟通协作,加强督促指导,主动做好对接、服务,妥善处理和解决好移交过渡期间各种问题,统筹推进社会化管理移交后续各项工作;要持续完善社区服务场所设施,提高硬件水平,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切实增强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移交后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