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政府工作报告》解读八:改进作风抓效能 构建人民满意政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7-03 19:28: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带头持续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

  依法履职敢担当。坚持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坚持政务公开,提高治理能力。依法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自觉接受人民政协的民主监督,主动接受社会和舆论监督。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制度和重要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实施绩效考核制度,健全容错机制,激励全县干部勇担当、善作为。大力弘扬苏区精神,转作风、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清正廉洁树形象。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大力纠治“四风”。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坚决惩治腐败。政府工作人员要自觉接受法律、监察和人民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