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市工商联领导莅埔调研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7-06 19:28:3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6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罗桂芳一行到我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商联组织建设、“万企帮万村”行动等工作开展情况。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罗桂芳等市工商联领导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梅,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部分企业家代表等在县委统战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县工商联关于疫情防控、自身建设、引导非公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完善工商联服务体系等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企业家代表就目前发展需要工商联组织协助解决的难题作了发言交流。

  罗桂芳充分肯定了县工商联在协助企业复工复产、加强组织建设、引导企业家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活动和开展“万企帮万村”行动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她强调,大埔县工商联要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壮大会员队伍,“搭好台”,“架好桥”,精准服务民营企业,寻求建立政企交流长效机制,根据不同行业有针对性的帮企业出谋划策,搭建好企业解决问题的平台;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万企帮万村”行动,引导企业在产业帮扶上多下功夫,发挥龙头企业在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中的示范带动作用,策划一批宣传素材,树立优秀典型,带动更多企业家勇担社会责任,参与家乡建设;企业家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加大研发投入和技术攻关力度,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张红梅表示,大埔县工商联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快推进2020年广东省“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深入了解民营企业所思所想所需所盼,拓展服务平台,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推动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罗桂芳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梅州玉丰特陶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顺兴种养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深入了解我县蜜柚、陶瓷等行业的生产经营和市场销售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