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市委政法委领导到我县调研督导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7-07 19:05:1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7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庆明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我县调研督导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庆明一行在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宏,县委政法委,百侯镇等有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百侯镇政法部门“一站式”服务基地、家风家训馆、法治文化公园、三十六巷、百侯派出所24小时自助警务室、百侯社会工作服务站等地调研督导,听取县镇有关负责人关于全县社会治理总体情况和百侯镇政法部门“一站式”服务基地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情况。

  在百侯镇政府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宏汇报了我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通过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李庆明充分肯定了我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要求要进一步巩固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成果,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带动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发挥牵引带动作用,为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提供示范、树立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