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高考首日!县领导到高考考点巡考 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7-07 19:08: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7日,2020年全国普通高考正式开考。为确保我县高考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当天上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蓝欣分别到我县虎山中学、田家炳实验中学巡视高考考场秩序及监考情况。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蓝欣先后到虎山中学、田家炳实验中学视频监控室,仔细查看了考生考试、考场纪律、应急措施及后勤保障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各考点负责人有关考场及考生入考情况。

  在巡考过程中,李宏要求,考试期间各考点学校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绷紧“平安高考、安全高考”这根弦,全力做好高考疫情防控工作;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要规范考务流程,严肃考风考纪,做好防范措施和保密工作;要规范考场秩序,严肃考场纪律,杜绝出现考试违规和作弊行为,营造公平、诚信的考场氛围;要做好考场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确保考点及周边治安、交通秩序良好,为考生营造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让广大考生及家长满意。

  蓝欣强调,高考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大事,事关教育公平。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联动,全力以赴抓好高考服务工作,为考生营造优良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平安顺利进行。

  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员会副主任罗伟国,县教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巡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