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召开2020年群众文艺创作暨作品研讨会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7-08 18:27:5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更好践行县委县政府“文旅兴县”的发展思路,进一步提高我县群众文艺创作水平。7月3日上午,我县2020年群众文艺创作暨作品研讨会在县文化馆二楼多功能厅召开。

  县文广旅体局相关人员、群众文艺作者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近年来我县群众文艺创作的基本情况和所取得的成果。据悉,近年来,县文广旅体局始终将群众文艺创作作为文化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抓好群众文艺创作队伍建设,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机制,利用“请进来”“送出去”的方法有效提升我县群众文艺创作队伍的创作水平,积极为群众文艺作者搭建交流平台,不断增强队伍的活力。全县群众文艺创作成绩显著、硕果累累,市级创作评选综合排名第一共有5次,省市获奖作品122件。

  会议期间公布了2018年度我县群众文艺创作获奖名单,并为获奖者进行颁奖。

  会议还邀请了广东省文化厅特聘编剧家、梅州市文化馆创作调研部主任李伟东为与会人员授课。本次讲座气氛热烈,群众文艺作者们纷纷表示他们在讲座中学习到很多创作的方式方法,获得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对以后的创作有极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