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召开百名干部开展脱贫成效核查工作培训会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7-08 18:30:3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全面检查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7月8日上午,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百名干部开展脱贫成效核查工作培训会。

  县政府党组成员邓玉伦,海珠区驻埔精准扶贫工作组、县农业农村局、大埔县移动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百名干部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邓玉伦作了动员讲话。他表示,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之年,核查又是备战脱贫攻坚年终“期末大考”前的一项重要举措,各位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工作站位,明确核查意义,切实做到“两个确保”:一是确保2020年上半年全部贫困人口脱贫退出、全部贫困村退出,二是确保2020年底前,全县57个省定贫困村全部建成美丽宜居的新农村示范村;要明确核查建档立卡贫困户和省定相对贫困村的两个内容;还要按照核查要求,做到任务要清、工作要细、纪律要严、成效要好。

  期间,大埔县移动公司的业务人员对干部们进行大埔脱贫攻坚核查手机端平台的操作培训;县农业农村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布置了核查工作的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