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召开“三清三拆三整治”“回头看”验收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7-08 18:31:1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7日下午,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三清三拆三整治”“回头看”验收工作动员暨培训会。会议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我县“三清三拆三整治”“回头看”验收工作,确保到今年底前全县95%以上的村庄达到干净整洁村标准、50%以上的村庄达到美丽宜居村标准。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宏,县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坤明,县政协副主席严庆东,县政府党组成员邓玉伦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邓玉伦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三清三拆三整治”视频片,听取有关部门负责人解读“三清三拆三整治”“回头看”工作方案和操作细则。

  李宏在会上对“回头看”工作强调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严阵以待。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乡村振兴实现“三年取得重大进展”这个阶段性目标的关键一年,做好“三清三拆三整治”“回头看”工作,对改善全县农村人居环境具有非常深远的意义。

  二是要严把标准。各验收工作组要认真按照有关要求,对标美丽宜居村和干净整洁村验收标准,明确“回头看”工作的必清拆对象、慎清拆对象,重点检查村巷道及生产工具、建筑材料乱堆乱放等情形,严格对标对表,“一把尺子量到底”,以严之又严的标准,以细之又细的举措,以实之又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回头看”验收工作。

  三是要严格要求。此次“回头看”验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验收小组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开展好验收工作,全力加快工作进度。

  四是要严肃纪律。各验收工作组要把严肃工作纪律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严明的纪律、良好的作风推动验收工作落地落实,确保能够按时高质量完成“回头看”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