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召开文化馆、镇(场)文化站评估定级迎检工作暨文化馆总分馆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7-09 18:19:4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加快推进我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共同推动我县文化馆(站)做好评估定级迎检准备工作。7月3日下午,全县文化馆、镇(场)文化站评估定级迎检工作暨文化馆总分馆工作推进会议在县文化馆二楼多功能厅召开。

  县文广旅体局相关人员、各镇(场)分管领导及文化站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文化馆总分馆建设对有效整合公共文化资源,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促进优质资源向基层倾斜和延伸有着不可忽视的推动作用。各镇(场)要高度重视总

  分馆建设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成立机构、充实人员;整合资源、完善台账;把握时间节点,补齐短板,以优异成绩迎接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检查验收。

  会议还对镇(场)文化站评估定级迎检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培训,详细解读了《广东省综合文化站评估定级量化标准》(试行版)各项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