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县政协机关开展“弘扬苏区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7-10 18:57: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10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礼醒带领县政协机关在职党员干部到茶阳镇茅坪村高乾自然村苏维埃政府旧址,开展“弘扬苏区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洗礼,锤炼党性修养,汲取前进力量。

  在埔北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前,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礼醒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话语彰显出党员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念与决心。

  随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领和解说下参观了埔北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和埔北区苏维埃政府高乾旧址,党员们一边凝神聆听,一边驻足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令全体党员肃然起敬、深受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前赴后继的大无畏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大埔老区苏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