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与中国大唐集团太阳能产业有限公司南方事业部签订光伏发电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8-03 19:35: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8月3日上午,我县在县政府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与中国大唐集团太阳能产业有限公司南方事业部签订光伏发电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副县长刘辉堂,中国大唐集团太阳能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南方事业部总经理杨琳一行,县直有关单位、西河镇政府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杨琳介绍了中国大唐集团太阳能产业有限公司南方事业部总体发展情况,并就投资项目情况进行说明。他指出,该光伏发电项目拟建设地点位于西河镇横溪村,项目拟通过“农光互补、农旅结合”实现综合效应最大化,公司将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助力大埔绿色清洁能源发展。

  随后,刘辉堂代表县委县政府与中国大唐集团太阳能产业有限公司南方事业部签订了光伏发电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刘辉堂对中国大唐集团太阳能产业有限公司南方事业部投资项目落户我县表示欢迎和支持,并指出,光伏发电项目对于加快我县产业结构调整,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县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通力合作,全力为项目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尽快完善开工前的各项手续,促使项目早日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