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展规划
大埔: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 奋力开创大埔工作新局面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7-19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刚刚闭幕的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进一步明确了我县今后的发展目标,就是总结运用“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成果,深入分析新形势新任务,坚持生态优先,突出人文引领,推动绿色发展,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大埔工作新局面。
  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提出要突出发展生态富民产业,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立足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的定位,依托山水人文资源,做足生态文章,释放生态红利,大力发展生态富民强县产业,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同期声——采访县农业局局长  黄庆清:作为农业局,我们下来的工作是要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在省级蜜柚产业园这个平台上,大力发展蜜柚深加工,延长产业链,提升蜜柚的附加值,以我们西岩万亩茶文化产业园为核心去推动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发展,全面提升大埔农业品质、品牌、品味,打响大埔农品、大埔山品、大埔硒品特色农业品牌。】
  我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构建全省“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围绕全市加快建设“一区两带六组团”,对标先进,敢于争先,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大埔工作新局面。
  【同期声——采访高陂镇镇长 丘伟彬;今后,高陂镇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思践悟,深照笃行,立足大埔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定位,按照生态优先、人文引领、绿色发展的要求,围绕“大埔南部经济中心、交通中心、中国·高陂青花瓷小镇和具有县城功能中心镇”发展目标,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激励基层干部有担当有作为,始终保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战略定位,着力抓好绿色低碳陶瓷、青花瓷小镇、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努カ在高水平保护中实现高质量发展,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生态富民强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