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展规划
我县召开三河、百侯特色小城镇建设发展总体规划评审会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8-24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规划决策的科学性、民主性、权威性,切实把三河、百侯两个特色小城镇规划好、建设好。8月24日上午,我县在县科技信息二楼会议室召开三河、百侯特色小城镇建设发展总体规划评审会。
  副县长刘采峰和有关单位,三河、百侯两镇党政负责人,评审专家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汇报了三河、百侯两个特色小城镇的发展总体规划,并对规划成果作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各位专家踊跃发言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会议认为,特色小城镇建设发展总体规划不仅要站在创建的角度进行规划,更要切合实际的站在本地区的城市与产业发展、国家乡村振兴战略需求与地方经济融合可持续发展需求上思考。大埔要充分依托资源禀赋,扩大有效投资、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新型城镇化步伐,全力抓好特色小城镇建设,把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推动生态富民强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