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梅州市县级交叉巡察第一组公开巡察反馈情况
来源:县委巡察办  时间:2020-01-14 16:48: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梅州市县级交叉巡察第一组对大埔县委党校和县开放大学开展了巡察。近日,梅州市县级交叉巡察第一组向2个被巡察单位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巡察情况反馈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央《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及省委、市委、县委有关巡察工作要求,现公开梅州市县级交叉巡察第一组向2个被巡察单位反馈的问题。

  县委党校

  政治引领性不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严实,理论传播喉舌作用不明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力;领导核心作用弱化,贯彻执行民生集中制和上级决策部署不到位;党建基础薄弱,中心组学习不严不实,支部规范化建设不到位,党组织生活质量不高,选人用人不规范,聚焦教学教研主业不突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公车管理制度不严格,财务资产管理存在风险漏洞。

  县开放大学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够扎实,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不力,新型学校转型发展工作推进滞后,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和学历教育管理不到位;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议事决策不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执行组织人事制度不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到位,执行财务报销、固定资产管理、公务接待等制度不严格,工会运作和管理不规范。

  另外,梅州市县级交叉巡察第一组通过深入了解,发现了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移交县纪委等有关部门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