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致全县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来源:大埔县卫生健康局  时间:2020-01-25 11:50:1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亲爱的医务工作者:

  这个冬天,湖北省武汉市等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第一时间成立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启动联防联控工作。

  全县卫生健康系统提前谋划,加强监测,精心研判,狠抓落实,立即开展疫情防控救治等工作。面对疫情,各医疗卫生单位尤其定点医院县人民医院树立大局意识,迎难而上、积极“备战”。全县医务工作者奋战在前、忠于职守,舍小家顾大家,又一次勇敢地应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站在了抗击疫情的最前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了大埔医务工作者崇高的医德和“珍爱生命、崇尚科学、乐于奉献、团结进取”的广东医生精神风貌。在这里,大埔县卫生健康局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向你们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

  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春节期间大量外出人员返回大埔,不断带来新的更大挑战。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新一轮疫情防控战役已经打响。面对疫情,我们不是孤军奋战,县委、县政府是我们的坚强后盾,广大人民群众是我们的坚强后盾,我们责无旁贷,必须并肩作战、携手抗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把战胜疫情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以对人民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时刻准备做好打攻坚战、持久战、歼灭战,时刻准备响应国家号召、奔赴抗击疫情最前线!同时,请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规范,在救护病人的同时,加强自身保护,做好安全防范,合理安排时间,保持体力精力。

  我们坚信,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社会同心协力、密切合作,这场守护大埔人民健康保卫战的最终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衷心祝愿全县医务工作者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大埔县卫生健康局

2020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