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县城自来水部分时段出现异味的情况通告
来源:大埔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06-03 20:48:4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广大市民:
  因前段时间天气持续高温少雨造成干旱,梅潭河三黎电站上游的生态流量严重减少,且上游发生蓝藻,严重影响了取水点的水质,导致6月2日晚至6月3日上午,县城自来水出现明显异味。事件发生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立即停止制水厂抽水和供水,将蓄水池及管道的自来水全面排空,启用备用水源制水,同时加强监测检测。
  6月3日上午,县有关部门对县城饮用水取水点原水和制水厂的出厂水、管道末梢水进行了检测。目前,取水点原水水质达到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的二类标准,符合取水水质要求;制水厂出厂水和管道末梢水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请广大市民放心使用。

  特此通告
 
  附:地表水、出厂水、管道末梢水检测报告


地表水检测报告


出厂水检测报告1


出厂水检测报告2


管网末梢水检测报告1


管网末梢水检测报告2



 
                       大埔县人民政府
                            2018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