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18年粤东西北地区基层医疗卫生单位专项公开招聘(梅州考区)面试公告
来源: 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8-06-25 17:43: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018年粤东西北地区基层医疗卫生单位专项公开招聘(梅州考区)面试公告
 
  根据《关于2018年粤东西北地区基层医疗卫生单位专项公开招聘面试有关工作的通知》(粤人社明电〔2018〕44号)有关规定,我市定于2018年7月7日至7月8日期间进行面试。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县(市、区) 面试时间 面试考场地点
梅江区 7月7日上午 梅州中学南校区(梅州市梅江区梅州大道50号)
梅县区 7月8日 梅县区华侨中学(梅县区程江镇车上村内)
兴宁市 7月7日下午
7月8日
兴宁市会展中心(兴宁市曙光北路58号)
平远县 7月7日上午 平远县综合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大柘镇G206国道平远县职业技术学校侧)
蕉岭县 7月7日上午 蕉岭县职业技术学校(蕉城镇学艺街58号)
大埔县 7月8日 大埔县田家炳实验中学艺术楼(大埔县大兴路96号)
丰顺县 7月7日下午 丰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汤坑镇庄园路2号)
五华县 7月7日 五华县迎宾楼(五华县水寨镇华兴中路13号)

  考生请根据本人具体的面试时间,提前到达面试地点,在规定时间前到指定考场报到(上午7:30或下午13:30),截至当天上午7︰45(下午13︰45),考生未能及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具体参加面试考生名单、面试时间和地点详见附件内容。
  二、面试时需提交的材料
  参加面试的考生,请携带笔试准考证(或经卫计和人社<组织>部门盖章同意的直接面试岗位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到指定考场进行面试。
  三、其他事项
  (一)考生应熟悉《面试考生须知》,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管理,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二)考生自行前往面试地点,面试期间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做好熟悉面试地点和住宿安排等准备工作,并注意安全。
  (三)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梅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设立举报电话,受理考生的投诉举报,举报电话:0753-2128403,2249947。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分组及时间安排
     3、面试考生须知
     4、面试考场地点图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梅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