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大埔县2018年下半年就业专项资金补贴申请情况公示
来源: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8-12-12 17:40:4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意见》(粤府[2015]28号)、《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粤府[2015]78号)、《关于印发<广东省省级促进就业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粤财社[2014]188号)、《关于印发<广东省省级创业带动就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粤财社[2015]109号)和《关于明确广东省省级促进就业专项资金补贴项目申请和核发有关事项的通知》(粤人社发[2014]213号)等文件的有关规定,为加强省级就业专项资金管理工作,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我局现对申请各项就业补贴情况(详见附件)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和各单位意见,并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传真资料、来访等形式,向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如实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提倡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2、公示时间:2018年12月13日至2018年12月18日,共5天。
  3、受理单位:大埔县劳动就业(人才)服务中心。
  地  址:湖寮镇畹香路196号
  联系电话:0753-5556762
  传真号码:0753-5556762
 
                                           2018年12月11日


  附件:岗位补贴公示名单
     社保补贴公示名单
     租金补贴公示名单
     创业带动就业公示名单
     一次性创业资助公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