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18年大埔县人民陪审员任前公示
来源:大埔县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小组  时间:2018-12-20 09:10:2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和《人民陪审员选任办法》的规定,大埔县司法局会同县人民法院、县公安局,通过发布选任公告、个人申请和组织推荐、随机抽选、资格审查、征求本人意愿等程序,成功抽选出人民陪审员拟任命人选70名,现予以公示。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在公示期内,任何集体(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大埔县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小组反映公示对象在任职资格条件、政治思想品德和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有明确具体的事实或线索,不能诽谤诬告。为便于调查核实,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本人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2.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自2018年12月20日起到2018年12月26日止。
  3.公示联系部门:大埔县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小组办公室(县司法局基层股)。联系电话:0753-5538636
 
  附:2018年大埔县人民陪审员拟任命人选名单
 
大埔县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小组
2018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