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大埔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学考期间大埔县城环境噪声和交通管制的通告
埔府〔2018〕118号
来源:县府办  时间:2018-12-25 10:04: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大埔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学考期间
大埔县城环境噪声和交通管制的通告
 
埔府〔2018〕118号
 
  我省2019年1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为1月5日~6日,我县考生安排在实验中学考点进行考试。为防止噪声影响考生考试和休息,确保我县学考考点和考生住地有一个安静、良好的环境,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从1月4日起至1月6日止,县城卡拉OK歌舞厅等娱乐场所噪声和其它生活噪声日间不得超过55分贝,夜间不得超过45分贝;卡拉OK歌舞厅经营时间不得超过晚上10时;考点及考生住地周围建筑工地禁止作业。
  二、学考期间上午8时30分至12时1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大兴路全段、大埔大道南端起200米内路段,由县公安交警部门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通行。
  三、学考期间,实验中学球场、体育中心、西湖公园,禁止一切文体活动和集会,考点周围禁放高音喇叭。
  四、县环保、住建、公安、文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等部门要根据各自职责,主动加强对学考期间学考场所周围环境噪声污染和车辆通行的监督管理,对违反本通告的行为依法予以制止,并依法处罚。 
  投诉电话:县环保局  12369
  县公安局  110
 
 
                                           大埔县人民政府
                                           2018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