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预警信息
台风“白鹿”来袭 我县24日至25日有大风暴雨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0  时间:2019-08-23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11号台风“白鹿”(强热带风暴级)08时中心位于距离台湾地区鹅銮鼻东南方向约700公里的西太平洋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25米/秒,相当于90公里/小时),中心最低气压985百帕。预计,“白鹿”将以每小时2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24日半夜到25日早晨在汕尾到福建漳州之间沿海地区登陆,登陆后正面袭击我县。受台风环流影响,24日夜间至25日我县有一次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的降水过程,同时伴有7到9级阵风。具体预报如下:

  23日至24日白天:多云,局部有(雷)阵雨,最高气温35至37℃。
  24日夜间至25日,有一次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的降水过程,同时伴有7到9级阵风。
  26日,中雨,局部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