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预警信息
“全国近视防控校园公益行” 走进大埔校园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05-19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16日,深圳狮子会联合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廖光明教育基金会联合开启“全国近视防控校园公益行”走进大埔校园启动仪式在张云载实验小学举行。
  县关工委主任邓加光,大埔县廖光明基金会会长廖光明,县教育局、大埔小学、张云载实验小学相关负责人和深圳狮子会代表参加了此次次活动。
  活动中,张云载实验小学校长蓝达怀作了致辞,他由衷感谢深圳狮子会及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对青少年近视问题的重视,并号召全体学生奋发向上,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关爱。
  随后,现场狮友代表共同上台宣读“全国近视防控校园公益行”倡议书,呼吁全社会一起行动,加入校园近视防控行动。并向大埔县张云载实验小学,大埔小学这2所近视防控试点学校授牌。授牌学校向大埔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深圳狮子会、廖光明基金会分别赠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