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预警信息
我县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暨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06-16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提升全民安全生产素质,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16日,我县在县特陶科技有限公司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暨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尚森、县安监、消防大队、住建、经信、工商、质监、供电、湖寮镇等相关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郑尚森在活动中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山;没有安全生产的时间,就没有科学发展的空间。
  他要求:我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努力促使全社会形成一个安全发展共识,提升全民安全文明水平,提高企业从业人员安全素质,为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
  活动中,我县各相关职能部门现场接受了群众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咨询。随后,企业从业人员在消防大队专业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了灭火器的使用、安全知识、自救和互救等方法的学习和演练。